宿迁学院论坛(宿迁学院论坛)

宿迁学院论坛,是目前宿迁学院最大的论坛。继宿迁学院西祠胡同BBS和宿迁学院吧后的最大的校园论坛。

宿迁学院论坛(宿迁学院论坛)

论坛简介

宿迁学院论坛由宿迁学院学生主办,创办于2010年8月,是集学习娱乐为一体的校园综合性论坛。

论坛作用

为了让宿迁学院的校友有一个更广阔的网上交流平台,让想报考宿迁学院的新同学能够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宿迁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宿迁学院的校内生活,宿迁学院有重大活动,论坛都会联合宿迁学院摄影协会共同记录并分享给同学们。

论坛发展

2010年8月:论坛初版上线

2010年10月:论坛组织新生版聚,促进交流

2010年10月:论坛联合摄影协会全程拍摄记录宿迁学院第七届运动会

2010年12月:论坛联合记者站举办选秀活动,开展大型网络投票

2011年4月:论坛开通新浪微博绑定服务,让同学们通过微博更好的分享和交流

2011年7月:论坛积极解答新同学的提问,欢迎新同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zookefu@163.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