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塔安·阿孔萨妮(泰国女演员)

拼塔安·阿孔萨妮,泰语:พิยดา จุฑารัตนกุล,小名Aom,泰国女演员、模特及电视节目主持人,1975年6月17日出生于泰国曼谷。她因为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而获得了多项奖项,包括亚洲电视奖最佳女演员奖。

拼塔安·阿孔萨妮(泰国女演员)

人物经历

拼塔安·阿孔萨妮出生于一个与影视行业紧密相关的家庭。她在玛德尔德伊学校完成中学教育,随后在诗纳卡宁威洛大学获得教育科学学士学位,专业是泰语。

她的职业生涯始于1996年,最初作为电视广告模特出道。

2002年,搭档Tik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千方百计爱上你》在泰国电视5台播出,在剧中饰演楠能。

2004年,再度搭档Tik主演的电视剧《出逃的公主》在泰国电视5台播出,在剧中饰演娜拉公主。

2009年参演《征服太阳 》。

2009年11月2日,搭档Pong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明天我依然爱你》在泰国播出,在剧中饰演娇甘雅。

2010年9月21日,主演的年代剧《花环夫人》在泰国电视5台播出,在剧中饰演拉媪。

2015年5月18日,主演的电视剧《云中宝座》在泰国One台播出,在剧中饰演Panrung Samurtaewa。

2016年10月4日,搭档Tang Saksit Tangtong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9巷1弄》在泰国One台播出,在剧中饰演Pang。

2017年5月,三度搭档Pong主演的爱情剧《爱之陷阱》在泰国One台播出。

2019年2月12日,主演的爱情剧《妒海2019》在泰国One台播出。

拼塔安·阿孔萨妮(泰国女演员)

外部链接

拼塔安·阿孔萨妮在豆瓣电影人物上的简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zookefu@163.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