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沚柯(李沚柯)

李沚柯,女,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6号女嘉宾。后转至14号。人称内地第一淑女名模,李沚柯在节目中一直话不多,是个典型的江南女子。自我介绍喜欢眼镜衬衣的斯文男人。第一次上场即给来自北方的别号“大熊”的男嘉宾留灯,后由现场嘉宾乐嘉评价,此男嘉宾并不适合李沚柯,所以灭灯未能成功牵手,而李沚柯与大熊在非诚勿扰结缘,后来亦经常在微博朋友般互动留言。

李沚柯(李沚柯)

社会活动

2011-06-04期134期

2011-06-05第135期

2011-06-11第136期

2011-06-12第137期

2011-06-18第138期

2011-06-19第139期

2011-06-25第140期

2011-06-26第141期

2011-07-16第146期

2011-07-17第147期

2011-07-23第148期

2011-07-24第149期

个人生活

语言:中文 英文 杭州话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红色 黑白灰

最喜欢的食物:螃蟹糯米饭

最喜欢的饮料:蜂蜜水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最喜欢的地方:普陀

最喜欢的作家:张爱玲

婚恋史:谈过一次恋爱,独身两年

家庭背景:父母亲都在家乡经商,且有一定成就

消费观:正常生活开销

是否想要孩子:要小孩,想要两个

是否介意和公婆同住:介意,最好不要住在一起,除非有特殊原因

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点:没风度

《湖滨路28号》 微电影 女主角

李沚柯离开非诚勿扰,依旧在网络科技公司上班。周末亦有拍些生活照放于微博上与人分享,近期还兼职拍摄了杭州凯悦酒店的广告片与徐静蕾代言的洁丽雅公司的广告片

凯悦酒店的《湖滨路28号》的微电影揭幕,剧情是男主问李沚柯可愿意跟自己走,也就是提拉米苏的意思,工作人员称李沚柯一想到要在那么多人面前与人拥抱,在门外一直紧张的走来走去,可爱至极

而拍摄当天,极冷的天气,李沚柯亦是穿着薄裙在露台吹着冷风坚持拍摄,导演等工作人员都称其非常之专业敬业。

社会评价

素面朝天,喜欢牛仔裤T恤拖鞋,非常之随性。会突然打来电话说:我们去三亚吧?三亚亦是其很喜欢的城市。对待不熟悉的人会安静的不说话,熟了之后则会自顾自的讲笑话,很细心,照顾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zookefu@163.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