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赌徒(业余赌徒)

剧情梗概:三名同住一个宿舍的室友托比、裘德和凯西是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搞外快,以便充裕手头的零花钱,为了更高额奖金,他们成为业余体育赌徒。一次次的成功使得他们大发横财,生活开始奢侈起来,而平时腼腆的托比更是得到了自己心上人——校花亨特的垂青。就在他们春风得意的时候,却引起了用体育押宝进行洗钱活动的黑社会犯罪团伙的注意……

业余赌徒(业余赌徒)

信息

导演:Mark Illsley

编剧:Michael Bacall

主演:

尼克·斯塔尔 Nick Stahl

约翰尼·盖尔克奇 Johnny Galecki

卢卡斯·哈斯 Lukas Haas

瑞切尔·蕾·库克 Rachael Leigh Cook

类型:惊悚 / 剧情 / 喜剧 片长:88 min

国家/地区:美国

对白语言:英语

发行公司:MRA Entertainment Group

上映日期:2003年1月20日 美国

剧情

三名同住一个宿舍的室友托比、裘德和凯西是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搞外快,以便充裕手头的零花钱,为了更高额奖金,他们成为业余体育赌徒。一次次的成功使得他们大发横财,生活开始奢侈起来,而平时腼腆的托比更是得到了自己心上人——校花亨特的垂青。就在他们春风得意的时候,却引起了用体育押宝进行洗钱活动的黑社会犯罪团伙的注意……

演职员表

职员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zookefu@163.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