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希范(2015年度百度新度娘)

语希范,1989年12月31日生,浙江嘉兴人,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现任百度公司“手机百度”团队研发工程师。曾任百度外卖团队产品经理。因其姣好的容貌和火辣的身材,在2013年“手机百度4亿用户庆祝会”和2015年百度年会上受到广泛关注,被媒体誉为“百度新度娘”、“百度最美程序员”和“百度外卖最美骑士”。2015年1月,在百度年会上演火爆内衣秀,装扮成“兔女郎”引发网络热议。

语希范(2015年度百度新度娘)

走红原因

2015年1月,“兔女郎”语希范登上百度年会,奠定“新度娘”地位

2015年1月,百度年会上演火爆内衣秀,其中一位装扮成“兔女郎”的女孩因姣好的容貌和火辣的身材引起网友注意,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新任度娘”的最佳人选,知名博主“互联网的那点事”更是直呼语希范为“新度娘”。

从“互联网的那点事”曝光的照片来看,语希范版兔女郎嘟嘟嘴的表情萌萌哒,一双眼神无辜的大眼睛格外清纯,的确惹人怜爱。随后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主流媒体对“新度娘”语希范竞相报道。

语希范是百度外卖团队的一名程序员,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程序员大都不修边幅,语希范打破了大家对于码农的刻板印象,迅速引发宅男们的围观、转发甚至人肉。不仅个人信息陆续曝光,宅男们还挖出了“新度娘”的唯美的生活照,宅男们的疯狂让事件成为微博热门。

2014年9月“封女神”活动夺魁

在百度文学2014年7月1日重金力推的互联网选秀——“封女神“中,语希范、娄娄、刘露最终获得评委团多数评委认可,成为百度文学第一期“封女神”。

活动自网络海选至决赛成绩出炉前后耗时近两个月,共有数百位佳丽报名参赛,活动点击曝光量超过5000万次,有近260万人于贴吧参与投票。

百度多款产品活动“代言人”

如果你经常参加百度的产品活动,那么对语希范一定不陌生,在百度外卖、百度地图、百度文学的活动中,都有她的身影,她的形象用于产品的功能展示或活动“代言“,对于公司的需求,语希范总是全力支持。

入职菜鸟网络

2016年12月19日,语希范在微博中晒出了其在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的工牌,定位在杭州地区,并宣布“开学了”,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zookefu@163.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